“昭君故里·同奔小康”书法作品欣赏

©原创   2021-04-21 16:55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全面打响了脱贫攻坚战。党的十九大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作出新的部署和要求。摆脱贫困,奔向小康成为中国人民的共同选择。

兴山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减贫20288户54720人,13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0676户,完成易地扶贫搬迁2397户5363人,解决了41709户128356人饮水困难,特色产业带动率100%。

县文联、县老年书画协会以及县摄影家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县书画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深入各乡镇村组户,以书画和镜头记录脱贫攻坚各种瞬间,展示了脱贫攻坚各项成果。此次展览活动,由县扶贫办主办,县老年书画家和摄影家协会承办,是广大文艺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助力脱贫攻坚的一次集中展示。这些作品围绕消除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创作,内容丰富多样,均以真挚的情感、精湛的技艺,歌颂党消除贫困、全面小康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心声,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以务实的作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精气神!

▲作者:张学元

▲作者:张学元

▲作者:徐永才

▲作者:徐永才

▲作者:曹昌勇

▲作者:陈爱平

▲作者:陈世红

▲作者:高光成

▲作者:高光成

▲作者:高海燕

▲作者:龚勇

▲作者:胡文超

▲作者:江华

▲作者:金开汉

▲作者:金开汉

▲作者:李楚堂

▲作者:李茂荣

▲作者:李述昵

▲作者:李自银

▲作者:龙开举(传人,大)

▲作者:龙开举

▲作者:龙开举

▲作者:牛琼

▲作者:史成喜

▲作者:史世忠

▲作者:舒平

▲作者:宋文德

▲作者:万郊纲

▲作者:万军知

▲作者:万军知

▲作者:万俊知

▲作者:万玲娥

▲作者:万玲娥

▲作者:万忠凯

▲作者:万忠知

▲作者:汪耀平

▲作者:王芳

▲作者:王文珍

▲作者:王功琼

▲作者:王丽华

▲作者:曹昌猛

▲作者:王世榜

▲作者:王宗国

▲作者:王宗国

▲作者:张祖雄

▲作者:吴勇

▲作者:吴佑忠

▲作者:吴佑忠

▲作者:周立三

▲作者:杨林

▲作者:张立鑫

▲作者:张宜顺

▲作者:张宜顺

▲作者:张宜训

▲作者:张先军

▲作者:吴勇

▲作者:赵红

▲作者:邹学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