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曹宏伟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9 18:24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宏伟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中队、市场监管局、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物资保供、食品卫生等工作的落实。

曹宏伟一行先后来到新捷天然气有限公司、古洞口水库值班室、惠您超市、昭君村、平邑口水泥厂、高岚朝天吼漂流景区等地,实地检查督导春节假期期间人员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危化品管理、景区设施管理、物资保供、消防设施配备使用等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全县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曹宏伟强调,各乡镇和各相关单位要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危化品、企业生产、食品卫生、消防、旅游、交通运输等各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市场供应,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充足多样安全;要抓好后勤保障,做好留兴过年的外地人和值班值守的一线职工的生活保障;要抓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保证信息畅通,报告及时,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记者 李祖晨 通讯员 曹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