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县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5.12”护士节

2021-05-13 09:16  

日前,兴山县人民医院举办系列活动致敬白衣天使。

活动期间举办了“沟通有深度、护理有温度”竞赛活动,各科室根据工作实际,编排情景剧,融入各科特点和工作经验,良好的沟通就是粘合剂,能拉近医患距离,增进相互信任。

县人民医院急诊与危重诊医学科张永梅说:“这个节日的设定,不断激励着我,让我感觉到社会的责任、自豪和骄傲,坚持发扬救死扶伤,用爱心、细心、耐心,呵护每一位患者。”

活动现场,第二批选送到三甲医院进修学习的人员分享学习心得,发挥“一人进修、全科受益”的效果。使全院工作人员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拓展思维视野,激发创新活力,将进修学习的精湛技术、先进理念运用到工作中,推动学科建设,引领专业发展。

医院还对石文秀等3名“优秀护理管理者”、陈宏菊等22名“优秀护理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

县人民医院心血管神经内科徐璐说:“这个节日让我能感受到社会对我们护士姐妹的关心和关爱,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会努力将我的爱心、细心献给每一名患者,视患如亲,做到让社会满意,让患者满意,做一名优秀的护士。”

记者|张雅莉 陈军

图|县人民医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