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县2021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昨晚闭幕

2021-04-30 20:22  

经过10天激烈的角逐,4月29日晚上,兴山县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闭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37个县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820多名运动员参赛,设置有“万步有约”健步走大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工间操、象棋等竞赛项目。各单位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其中男子篮球比赛争夺得尤为激烈,宜昌誉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县中医院、县金融系统代表队分别获得该项目的一二三名。

兴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袁松松在闭幕式上致词,她希望全体运动员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仅要勇于争当运动场上的强者,更要敢于争当工作中的标兵,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兴山县发展的崇高事业中,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展现更好更新的单位形象和个人风貌。

县领导李晓晴、张琴、陆进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记者 | 黄晖

图 | 刘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