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实施启动“纪录小康工程”工作

2021-04-29 09:19  

4月27日下午,兴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袁松松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实施“纪录小康工程”工作,全面、系统、生动、精彩展现兴山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

“纪录小康工程”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呈现“两地两县”建设的辉煌成就,忠实纪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反映全县人民从艰苦创业站起来、到改革开放富起来、到走向复兴强起来的不懈奋斗,忠实纪录全县上下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聚焦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兴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征程,展示各乡镇各行业发生的历史巨变。

袁松松要求,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强化领导。迅速完善实施方案,制定工作清单。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新中国成立到2020年底三个历史阶段,建立“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库,做好实物资料征集、线上主题展览、编纂志书记录、收集小康文艺作品、纪录小康宣传等工作。

记者 | 吴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