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 凝聚力量 兴山县庆“五一”职工运动会昨晚开幕

2021-04-22 09:05  

4月20日,兴山县2021年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及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兴山县委书记汪小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宏伟致辞,县领导袁选军、舒刚、陈光辉、张崧、杨大银、陈荣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袁松松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伴随着节奏激昂的旋律,来自全县37个单位的600多名运动员依次入场,全场起立高唱国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

曹宏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奋战在各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全体运动员要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要公正裁判、严明规则,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要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共同办好这场和谐、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开创兴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曳步舞、拉丁舞、五句子歌谣、摔跤等文体活动展演精彩纷呈,参加工间操比赛的运动员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兴山县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昂扬精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职工运动会共有全县37个县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820多名运动员参赛,设置有“万步有约”健步走大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工间操、象棋等竞赛项目。

记者 | 夏禹 万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