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家属座谈会

2021-03-31 09:57  

3月29日,兴山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家属座谈会,湖北省政法队伍先进个人、高桥司法所所长王恩波妻子杜秀山现场讲述如何做好一名贤内助。

杜秀山从坚持关心体贴,营造温暖的家庭氛围;坚持勤俭持家,守好纪律防线;坚持以身作则,培养优良家风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贤内助的故事。与会家属代表们聆听后深受感动和鼓舞,并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司法干警们的工作。

王恩波妻子杜秀山说:“弘扬时代新风,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

家属代表陈哲说:“我会毫无余力的支持妻子的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她圆满的完成这次政法教育整顿任务。 ”

家属代表李俊说:“一是为丈夫做好后勤保障,二是监督他做好廉洁自律,三是督促他不断学习提高。”

据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包括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记者 | 吴健 覃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