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这类诈骗就在身边!

2021-03-26 09:16  

警惕电信诈骗!

警惕电信诈骗!

警惕电信诈骗!

警察叔叔再三提醒,

上当受骗的人仍时有出现。

真实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吸取教训,

让骗子无路可走!

案件经过:

3月20日9时许,兴山市民赵女士接到一男子电话,该男子谎称是宜昌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在通话中告知赵女士正在涉嫌参与他人在长沙市洗钱犯罪,并叫赵女士迅速与长沙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联系,赵女士为洗清犯罪嫌疑,连忙与冒充长沙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的陈某取得联系。

赵女士向电话中的陈某否认参与洗钱违法行为,陈某声称可以帮赵女士自证清白,给赵女士发来一个网址让其将农业银行卡号、支付密码填写提交,然后叫赵女士将所有存款都转到该卡上,随后赵女士收到一条农行的验证码,陈某让赵女士将验证码给他发过去并删除该信息。

赵女士没有过多思考,就按照陈某的要求去做,后来赵女士到工商银行取了8万元钱准备存到该农行卡号时,发现农行卡上的存款被骗走了106897元。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古夫水陆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遇到此类诈骗电话,要保护好个人信息,千万不要透露给陌生人。也不要将自己的银行卡号和密码泄露给他人,更不要向陌生人转账,向熟人转账先通话联系确认身份。

提高防范是关键,

任你骗术怎么变,

我不转钱应万变。

记者 | 刘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