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城区道路施工快速推进

2021-03-16 20:16  

近期,为加速推进昭君路改造工程建设,兴山县古昭南“大县城”一体化发展指挥部办公室注重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强化各部门和施工企业的协调配合,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梗阻,确保项目建设“一路绿灯”、快推快进。

昭君路改造工程是兴山县今春动工新建的第一个城市重点项目,自开工以来,每天都是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景象。大型机械挥舞“双臂”、施工人员躬身一线,长达1.1公里的工地,6个施工班组你追我赶,齐头并进。

据了解,此项工程是兴山县城镇污水处理及基础设施PPP项目中县城道路改扩建的收官之作,完工后昭君路红线将由原来的32米宽扩宽至37米,不仅能改善居民出行条件、美化城区环境,还能提高道路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古昭南“大县城”一体化发展指挥部办公室自开工以来,每天都安排专人上工地巡查,对接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把协调会、推进会摆在施工现场,真正做到了靶向治疗、标本兼治。截至3月上旬,指挥部办公室已召开3次现场会,帮助施工企业解决难题30多件,有效保障了施工安全、质量和环保,推进了项目建设进度。

记者 | 贾毅华

通讯员 | 李军海 简万清

相关阅读